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刘海云、籍天璐作重点发言交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在线讲座“新民主主义革命崛起的历史”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发展的脉络,充分认识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

讲座后,党员教师佘立华以《五次反“围剿”简介与感悟》为题讲授了微党课。广大教师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阶段外国语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统筹协调,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思政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