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百年党史照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7月11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6月份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交纳本月党费。接着,由边子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了党章,通过认真学习,各位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其次,通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文章。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最后,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老党员和新党员、党员和支委、支委和支委之间开展密切谈心谈话,了解近期的困难,互相提出意见,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加快了新党员融入党组织,并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礼赞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