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礼赞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礼赞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第七章关于党的纪律的党章党规,重新领会了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以及违反纪律的处分方法。随后,在籍天璐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强调人类是一个整体,地球是一个家园,政党作为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力量要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人类谋进步的历史责任。接着同志们又在籍天璐同志的带领下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1-5问),该问答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意识到了大时代需要大格局,大格局呼唤着大胸怀,政党担负着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等等重要的责任伟大的时代召唤思想理论创新,丰厚实践沃土孕育科学理论体系,我们作为政党中的一员一定要从身边做起,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求更加丰富自己,早日投身社会,为增强人民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其次,李建琴同志做了《峥嵘百年光辉历程》的微党课,这使全体党员更加了解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面临新的严峻挑战也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与勇气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最后,同志们研讨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翻译要点。这次党日活动既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也提升了专业素养。同志们作为英语专业的研究生、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百年党史照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