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7月9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籍天璐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阜新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党支部书记籍天璐发放意见征求表,征求同志们关于支部的意见,同志们都针对党支部发表了意见。随后,同志们又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最后,同志们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撰写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学到了“历史是一面镜子”,每走一步都要“照照镜子”,历史是最好的老师,认清自己的历史就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前进动力,以后要认清自己的历史,不断探索回答正在面临的困难与挑战。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外国语学院师生中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