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417教室举行了九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开展。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用心、用情、用力读懂《条例》背后的精神力量,通过深入学习《条例》实质内涵以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发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学生当中的模范带头力量。


最后刘洋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始终不忘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应该时刻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不仅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起到榜样作用,还要服务周边,影响并带动大家共同进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外语学习经验分享会及发音辅导

下一篇:中秋佳节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