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外语学习经验分享会及发音辅导

10月1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F105举行了十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洋老师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21名党员及我校12个学院的部分同学。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熟练掌握音标,尽快适应大学英语学习及校园生活。本次活动由两部分构成:一是优秀党员分享学习经验;二是语音矫正辅导。

首先由外语学院18级翻译班陈艳冰同志分享英语学习经验,作为即将进入山东大学学习的师姐,她的分享主要内容是英语学习方法,包括字母、音标、初级语法等,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并向大家分享了实用的英语学习软件、公众号与学习方法。陈艳冰同志鼓励大家,虽然非英语专业同学的英语或许基础薄弱,但我们的学习能力很强,只要加强对基础知识的巩固,一定可以取得较好的成绩。

18级日语班李敏同志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她的语言学习过程,从勇敢面对学习中的困难、人际关系、目标与行动、心理调适等方面,李敏同志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勇于锻炼,坚持不懈地学习新语言。

第二项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同学们进行语音辅导。为了保证实效,同学们被分为18个小组,学生党员们耐心进行辅导,积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的语音辅导活动。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举办更多适合他们学习情况的英语活动,增加活动的丰富性。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学生之间的紧密联系,加强了学院间的互动。学生党员们在活动过程中热情洋溢,一时一刻不忘党员身份,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展现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外语学院学生党员风貌。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英语应试技巧与策略专题讲座

下一篇: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