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拓展就业新渠道,全面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21年5月25日上午组织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在会上邀请了与外语专业相关的数家单位当日下午14:00点在东二楼418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场气氛良好,分别有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西宁外国语学校、善课思教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中心支公司、西宁新星外语培训学校等五家单位来学院招聘学生。我院17级毕业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的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我院毕业生凭借在大学生活中积累的丰富的学习和实践经验在招聘会中自如发挥,信心满满。


本次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缓解了就业压力,为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平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