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年9月12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我校城北校区东二楼416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增垠教授主持本次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于宏伟教授、副院长范荣玲教授、李霞副教授、张卿副教授,刘萍副教授,马吉德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妥洪岩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李增垠副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工欢迎研究生新生们的到来,然后,他从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两个角度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让各位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1552015921348013592.jpg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于宏伟教授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一些期许。于书记谈及曾为学院做出巨大贡献的老一辈时不禁哽咽难言,希望大家能够传缅怀过去,传承师大精神,在学术研究上始终怀一颗赤诚之心。同时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师大新生活,投入到研究和学习中去。


1536848989965073963.jpg

 

随后,马吉德副教授、李霞副教授、张卿副教授和新生们分享了他们宝贵的求学经历与治学感想,就如何做学术研究提供了专业性的建议,让新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刘若霖和李真贤两位同学代表2018级研究生新生表达了继续学习的感恩之心以及对未来学习和研究的憧憬。导师们和新生们畅所欲言,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8级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相信通过此次见面会,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静)


上一篇:我院2017级日语专业胡玲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入伍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