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7级日语专业胡玲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入伍

9月10日中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了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出征仪式,学校党政领导、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应征入伍学生共同为即将携笔从戎的入伍学生送行。


1552015792178053944.jpg


2018年,我校30余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不仅体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和爱国情怀,还展现了师大人远大的理想抱负和社会责任感。我院2017级日语专业胡玲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应征入伍政策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入伍。

 学校领导在大会上寄语光荣入伍的同学:大学生投身军营,是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具体表现,学校为之骄傲,并对入伍参军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修身,要牢记“勤学修德 为人师表”校训,弘扬“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无论是在大学学习还是在军营磨砺,都要把立德修身放在第一位,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军人;二是要加强学习,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做一名军事素质过硬、本领强的军人;三是要磨练意志,要吃苦耐劳,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拼搏奉献,做一名有血性的军人。

我院被学校评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殷春兰老师被评为应征入伍工作先进个人 


1537198548295093726.jpg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全日制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