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并创佳绩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于2018年11月30日在上海正式开赛。本届大赛涵盖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和翻译专业组。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 名教学精英汇聚上海,在全国大舞台上比拼英语教学技能。本次全国决赛、总决赛下设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三个组别。各组评委包括评委组长1位和提问评委1位。所有评委均为来自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权威专家,教学理论深厚,教学经验丰富。


1552015268645005650.png


我院张卿老师代表青海省参加英语专业组比赛。英语专业组今天两组的赛题分别是Age and aging和Knowledge and wisdom。通过和来自全国的同行激烈比拼,张卿老师最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1543986213575082008.png

赛后张卿老师谈及参赛感想认为评委们犀利的提问让选手在反思课堂教学设计的同时,也对一些教学概念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理解。她希望我省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参与到此项赛事中,不断提高英语教学水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赴海南州廿地乡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篇:2018外国语学院“日语文化节”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