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教职工排球比赛喜获学校第二名

    2018年12月13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为期两周的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由院长于宏伟领队,副院长李增垠带头组织,共11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组成的排球队,在6场次的比赛中经过大家的相互配合、奋勇拼搏,最终成功取得学校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


087536.jpg

 

    在排球比赛期间,队员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与授课的情况下,坚持训练比赛。他们默默承受着伤痛,克服疲劳,不畏惧失败,在比赛中相互鼓励,不断总结经验,认真对待每一球,努力争取每一分,不管是比分落后还是领先,始终坚持团队的风格打法,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


1552014949735018692.jpg 


    此次参加排球赛的意义不仅在于丰富我们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健教职工的体魄,更是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范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尤其这种不畏失败,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做出了榜样。


1552014931354099894.jpg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与2018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翻译工作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招聘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