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2楼5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党支部书记贾海英主持仪式。

IMG_20190306_151027.jpg

    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重的气氛,1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支部委员邵媛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张永平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把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时刻铭记并努力实践入党誓词,积极进取。赵建航同学代表老党员做了发言,她要求新党员们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各位新、老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牢记入党誓词,在生活、工作中践行誓词。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三是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发挥各自作用。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学院学生树立榜样,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誓词,增加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