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5月31日,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在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共和县曲什纳村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慰问。

此次结对帮扶是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第一次开展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之前召开支委会专门研究了扶贫工作,对以往工作和今后工作合理有序交接和安排,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要一如既往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绝不能降低工作要求。

在曲什纳村村委会,大家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政府对外国语学院帮扶的10户贫困户在政策、经济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帮扶户家庭经济状况及目前收入情况,现场填写了《教职工结对认亲卡》和《贫困户留存结对认亲卡》。老师们与农户促膝攀谈,进一步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生活收入、孩子上学就业及身体健康等情况,与此同时,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表达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一份关怀和爱心,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克服生活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张梓薇同学获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