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张梓薇同学获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第五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咸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西北二十所高校的优秀师范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的张梓薇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英语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纳成仓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06-05 20:33:53.407000

本次竞赛分为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上课、说课四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及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张梓薇同学取得此项优异成绩离不开外国语学院领导对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指导教师纳成仓教授的悉心指导。张梓薇同学的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校英语卓越教师培养项目的成效。

上一篇:四十年随母校一路走来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