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再一次举起右拳,又一次宣读入党誓词,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10月8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妥洪岩阐明了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的意义和具体步骤并带领研究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马睿同学和崔静文同学向大家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入党初心以及历程。

支部书记妥洪岩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重温入党志愿书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对如何实现入党初心进行深入思考,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和本色。


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铭记来路、践行入党誓言的初心和使命,让“一次申请一生践行,一句誓言终成信仰”成为每位党员的心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