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二楼41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平同学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海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贾海英同志详细解读了学生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学生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征集了意见建议和措施。

通过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党的价值追求和价值理想,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篇:用爱心托起希望,以善举成就梦想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