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10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主持。

会上,马金芳书记再次领学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话》;张胜鹏副书记领学了《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的部分内容。

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们及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做识大体、顾大局、办实事、办好事的践行者,在本职岗位上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 专题节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