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4》 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1日—22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教工党员收看《榜样4》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深受感触,被节目中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执着,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服务社会的使命与担当。

研究生党员收看《榜样4》节目

收看结束后,各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有党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互动分享。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成为有理想、敢担当、会创新、勇作为的时代新人,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科生党员收看《榜样4》节目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