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发展”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促进研究生、本科生学习共同体建设,包括研究生帮扶本科生、分享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给予就业与职业规划建议、培养本科生自我学习管理的能力和意识。


1027日,研究生党员张明桢围绕粉笔字的重要性和粉笔字的写法开展了首场讲座活动,学院全体本科师范生参加了活动。讲座中,同学们听讲认真,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基本掌握了粉笔字的写法要领。张明桢表示,将会对本科师范生的粉笔字进行更深入的指导。



通过开展形式新颖的本硕一体化活动,使本科生、研究生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基础,既发挥了研究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锻炼了讲课能力,又解决了本科师范生的实际问题,完成了他们的“微心愿”。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