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103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委员、预备党员结合近期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先后作了研讨发言。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方向和原则,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自觉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风雨中磨练自己、提升能力。支部书记贾海英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研讨,同志们对“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的含义有了更深的认识,认识到了党员要永葆斗争精神,摒弃贪图享受、消极懈怠的思想和行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铮铮铁骨,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退缩。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和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