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学荣赴外国语学院调研

4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重点工作、国际化发展、基层党建,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学院的总体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学院与会教师代表就相关工作发表了建议。

毛学荣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认真负责、行动积极,对学校的决策部署有对接、有布置、有落实、有成效,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体能动性所展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良好发展势头,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毛学荣强调,我校外语专业是青海省历史最为悠久、培养外语专业学生最多的外语院系,在新时期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强化学院党政联席机制,坚持巩固好领导班子讲团结、讲奉献、能战斗的良好局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关键的基础性作用。二是要全面吃透政策规定,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鼓励支持学院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要按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充分挖掘培养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传承发扬好学院领导干部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三是要立足学院实际、突出专业特色,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典型思政教育案例树立、模范支部创建等方面,落实落细、久久为功,切实履行好党总支书记的“四个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