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批本科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心安排、压实责任,顺利完成了第一批省外本科学生返校工作,确保了教育教学平稳运行。

4月2日,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重点部署了学生返校各环节工作,细化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任务,为保证开学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3日—8日,各班主任在全面摸清学生底数的基础上,严格审核学生返校基本条件,经学院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了第一批返校学生名单,第一时间发放了《返校通知书》。同时,学院利用网站、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发布返校信息,告知学生注意事项,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习惯指导。

undefined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13日—15日,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经过身份验证、消毒、测温等入校流程,平安入住宿舍。截止目前,已返校本科学生共计136人,其中4人入住城西校区进行高原适应性健康观察,返校率达95%。

为给返校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行政人员率先垂范,开展了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的消毒工作。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切实解决学生诉求。各辅导员、班主任、本科生导师以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六大责任”工作体系,执行“人盯人”工作安排,履行值班制度和岗位职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上一篇:秦燕鸣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