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燕鸣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燕鸣走访外国语学院,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第二批学生返校及教学管理工作。

    秦燕鸣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就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返校学习、课堂教学安排、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秦燕鸣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引导师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推进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严把返校条件关,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返校。三是完善教学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教学方式,保证学生返校后正常的教育教学。四是强化学生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学生返校学习“三个一”活动,教育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发挥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形成相互配合、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解决自身矛盾和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共抗疫情,外国语学院班主任与你同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第一批本科学生顺利返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