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生稳就业,4月2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鞠晓英开展了以““云”上求职 逆势飞跃”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鞠晓英全面介绍了当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形势、主要就业特点,并解读了教育部、青海省和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尤其是针对建档立卡精准扶贫的毕业生的优惠措施。她从树立理性就业观、克服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掌握更多的求职途径等方面给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云上求职,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教育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寻求就业信息,主动学习线上求职应聘方法,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主动求职、尽早就业。

本次讲座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了解特殊时期就业形势,正确把握当前就业政策,端正就业思想,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以及做好更充分的求职准备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增强了毕业生们求职就业的主动性和紧迫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认真开展学生返校学习“三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