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教师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副书记张胜鹏,各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妥洪岩主持。

会上,妥洪岩围绕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实施方案,重点就组织领导、建设任务、实施步骤、成果经验和“样板支部”建设的7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28个三级指标以及任务分工进行了逐一说明和分解。

马金芳指出,党支部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坚持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总体要求,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学院特色党建品牌。她强调,抓好“样板支部”建设,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二要对标对表,扎实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三要做好结合,将创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四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针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纷纷建言献策,讲思路、想办法、提方案,现场氛围浓厚,效果显著。

上一篇: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心得体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