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2楼11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刘娇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际歌》奏唱后开始,刘娇同志宣布了参加本次宣誓的新党员名单,支部委员殷春兰同志为新党员依次佩戴党徽。随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叶嫚琳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张刘倩玉同志代表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她表示会终身牢记自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并用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

    刘娇对各位新、老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要勤奋学习,不懈奋斗。三是要勇挑重担,模范带头。四是要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她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使广大学生党员铭记了入党誓词,增加了他们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党组织,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