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燕鸣赴外国语学院专题调研就业工作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燕鸣前往外国语学院专题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教师介绍了专业发展、毕业生求职心理和毕业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秦燕鸣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就业是首位,正值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工作的冲刺时期,全院上下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一要继续作为,统筹落实毛学荣书记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的“四有三覆盖”要求。二要压实责任,发动全员力量,想办法,出实招,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三要精准施策,充分了解掌握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教育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四要加强联系,全力配合就业指导中心工作,鼓励毕业生参加考前培训,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启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