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校级复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公众外语演讲经历,为更高级别的外语演讲大赛储备人才,提高学生的外语实践应用能力,结合教务处下发《关于举办2020年本科生技能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在东2楼F111室举行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本科生英语演讲校级复赛。

FF2B3B640229EBC60D873B8A0D703F27(1)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是目前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和严谨的形式,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发表见解、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我校自2002年参赛以来,学生多次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入围全国决赛,学生多人次获得过全国决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今年接到举办2020年英语演讲大赛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从组织报名、班级初选,到现场选拔,层层推荐;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到状态仪表,反复特训;从积极备赛,引领发挥,到总结反省,不断提升。经过班级选拔赛,近60名学生参加了由外国语学院专业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于6月18日举行的初赛。经过选拔,20名学生获得了参加校级复赛的资格。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4名学生获得了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在10月份举行的英语演讲省级复赛,其他选手分获校级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英语演讲大赛不仅是英语水平的比拼,更是选手综合能力的考验,对个人的成长影响深远。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可以为学校打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优秀人才的成长培育沃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