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城北校区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燕鸣莅临现场,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以及2020届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主持。

毕业典礼致辞.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金芳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106名本科毕业生和42名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随后,副院长李增垠宣读了2020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张胜鹏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秦燕鸣分别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典礼上,毕业班班主任吉先才让老师用英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希望大家坚守道德责任,不断攀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毕业研究生代表崔殿哲和本科毕业生代表王璐冉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难忘经历,表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中会感恩前行,砥砺奋进,不负韶华。

典礼上,刘海云教授宣读了授予研究生、本科生学位的决定,李增垠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逐一拨穗,并一一合影留念。

颁发毕业证书.JPG

毕业典礼在合唱校歌中落下帷幕。随后,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文艺演出。

拨穗.JPG

岁月流金,春华秋实。今天是值得学院庆贺的日子,它意味着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结束,昭示着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校级复赛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