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月7日-15日承办了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教材、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进行。

在11月7日的开班典礼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纪律作了严格要求。在为期4天的集中授课中,培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展党员规程和违规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等知识,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通过培训,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找准了努力方向,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也为同学们在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名师就业指导,青师逐梦启航——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潜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