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潜力”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潜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主持会议。

籍天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她要求青年学生党员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走好学习之路、信仰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以及实干之路。

随后,崔静文同志为大家讲述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党课。要求各位党员在战‘疫’中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并且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接着籍天璐同志为大家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意义、时代特征及丰富内涵”的微党课,各位党员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抗疫纪录片《见证》,并进行了小组研讨,大家表示:新时代青年党员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承办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