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3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顶岗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卓越教师培养项目负责人李霞以及全体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金芳结合自身参加顶岗支教工作的经历,讲述了顶岗支教实习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对其工作的认识和经验,并对支教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她希望同学们抱着乐观的态度,勇敢地面对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支持带队教师的工作,配合支教学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全体学生观看了学校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纪录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带着学院全体师生的嘱托和期望,秉持“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珍惜机遇、严格要求、积极工作、深入调研,努力展示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为青海省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