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4月7日至8日,外国语学院有序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1F07F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为了保证此次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制定复试考核标准,确保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和科学。复试前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复试工作的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使其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评判规则和评判标准,加强复试工作行为的公正性和自律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实行“主平台(云考场)+备用平台(腾讯会议)”方案,考生按照“双机位”要求提前准备好复试设备,并做好复试测试工作。复试采用问答形式进行,包括专业能力测试,综合面试、外语能力测试,主要考査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潜质、思想道德品质等综合素养。秉持公平、公正、平稳有序的原则,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并圆满完成。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榜样为先”国家奖学金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