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卓越教师培养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卓越教师培训工作的精准开展,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和经验,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卓越教师培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李增垠院长主持,卓越教师项目团队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增垠传达了学校于4月12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中关于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展示和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我院近期卓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进行了查缺补漏,要求卓越教师培养团队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天天有作业、周周有检查、月月有展示”的训练,狠抓学生“三板技能”、“三字一话”训练,切实推动培训效果。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下一步的卓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细化讨论,提出了开展全校英语书写大赛、绘本大赛、教学技能大赛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增垠结合大家的提议作了下一步工作的部署,为后续进一步推进卓越教师培训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措施。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