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417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激发创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刘娇同志首先领学党章内容,明确党员八大义务和八大权利,其次结合党史进行了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鼓舞中国特色主义的必修课”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二篇“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接着,由孙雅伶同志讲授微党课,紧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简史”主题,孙雅伶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间、地点和历史意义为起点到探索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深入阐述。

最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体党员进行了大讨论,与会党员充分运用理论和专业知识,对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今后主题党日和为民服务活动的开展汇聚了新思维。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卓越教师培养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