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辯圆满完成。为支持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本次答辩采取线上(腾讯会议APP)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答辩委员会成员由青海民族大学、乐都区教育局、西宁市第十八中学的专家教授和中学教学一线骨干教师、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等组成,35名毕业研究生参与答辩。20级研究生到答辩会场全程旁听和学习。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态度认真、严谨,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答辩结束后,每一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就委员会成员对同学们在论文设计中的格式、引用案列的准确性、论文逻辑等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各位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IMG_256

毕业论文答辩全面考察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综合分析的能力,是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们对研究生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翻译软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