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5月18日-19日, 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及日语专业论文答辩工作在东二楼8个教室顺利开展,参加此次答辩会有校外指导专家、李增垠院长及所有论文指导教师。

按照答辩方案,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答辩共分为三个小组,日语专业分两个小组,共8个答辩小组。此次答辩前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多个阶段,在答辩过程中学生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研究意义等研究内容。答辩委员根据内容提出针对性的问题,答辩学生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

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学生能较为清晰地陈述个人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主要内容,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能做出较为合理地回答。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语音清晰,语言表述通俗易懂,语速适中,条理也比较清晰,观点比较明确,论据比较充分,能举出较为恰当的实例说明问题。

BE595F4537111C05482E951A273BA128

指导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并进行答辩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检验学生整个大学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为了确保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领导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安排答辩工作。答辩学生也用心准备,担任答辩组长和答辩委员的老师们,对每一篇文章都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对论文撰写的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2021-05-23 20:09:07.504000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交流思想的平台。大家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可贵的建议和新的见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上的最后一堂课,大家认为受益匪浅,将铭记在心。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