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寻奠基岁月,激昂奋斗征程

为了深刻领悟红色文化,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教育中获取精神鼓舞,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5月30日傍晚组织各支部开展“追寻奠基岁月,激昂奋斗征程”主题团学活动。

19级各班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提问、交流活动等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初心不变,一百年砥砺前行。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奋勇向前,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广大青年的斗志,使青年学子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级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小组讨论、汇报演讲,积极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树立好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把不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广大青年的斗志,使青年学子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深受教育、深受洗礼,这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更是一次精神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当中,广大团员青年应当行动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迎百年、庆华诞”口译大赛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以“美丽中国•生态青海”为主题的党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