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开学季

携手外院,共创辉煌

时维九月,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后,9月14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领导及学生社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一大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书记,辅导员殷春兰老师及团总支书记任洁老师等老师亲临接待处,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同时向报道的新生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学校在火车站、机场设立新生接待点,门口设立展板,全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为新生提供有效的帮助。同时学院也设立接待处,有效实现“一站式”快速办理新生入学入住。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老师贴心问候,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这都让21届“小萌新”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温暖。

9月14日晚,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书记,辅导员殷春兰老师及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籍天璐老师和学生骨干们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入学新生。学院领导们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使新生明确了学习前进目标,引导他们摆正心态,努力学习,加强对专业的认识,打好专业基础。

9月15日下午,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近百位“小萌新”已经全部安全到校。21级新同学们,走进师大,你们将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走进外国语学院,我们将共同创造一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明天。欢迎2021级萌新们!愿各位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