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1年9月18日,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城西校区理化楼1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院长李增垠、研究生导师代表及全体21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宣传片,新生们对外院的历史发展有了最初的了解,对未来学习生活充满了希望。其次,2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生吴雅萍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新生们对研究生学习及生活的憧憬与规划,希望同学们以“师院梦”托起“中国梦”,成为一名有务实精神的理想主义者,有远大理想的现实主义者。紧接着,导师代表刘海云教授深情嘱托同学们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做到有理想、有担当;明确目标,提高素质、加强修养,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

接下来,李增垠院长向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殷切期盼同学们要在研究生阶段“交两个朋友”、“培养两个本事”“插上两只翅膀”,谨记师大校训“勤学修德、为人师表”。马金芳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她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志向高远,信念坚定,进德修业,知行合一,用梦想和行动去描绘美好的人生。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教务秘书为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入学专题教育。

161FD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开学新气象,初心唤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喜迎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