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英语四级阅读专题讲座

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党小组)承办的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系列专题讲座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时展开了第二场专项讲座,此次专项为四级阅读,由李冬副教授主讲。

此次讲座采用了腾讯会议网络研讨会的方式进行,线上入会聆听人数多达1700人。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与主讲教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题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李冬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四级阅读的分数占比、考察内容及问题设置,让同学们对四级阅读有了整体的把握。随后,李冬老师就四级阅读的三大模块即选词填空、长篇阅读、仔细阅读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一模块的讲解包括题型分析、解题技巧和真题解析,在讲的过程中与学生充分互动,引导同学们熟悉题型、掌握技巧、摸清思路,做到解题时心中有数。在总结阶段,李冬老师推荐了四级参考书目并分享了两名第一次就通过四级考试的20级同学学习及考试经验,线上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的讲座让学生们在四级阅读方面有了整体的了解和信心,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希望同学们在阅读专项中拿到高分,为通过四级考试助力。

大学英语教研室(党小组)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践行“三全育人”,在接下来的11月份的两场四级专项讲座中,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收获。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出演《永怀之歌》英文版戏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本科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