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青海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青海赛区)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丰甜甜、王艺霏荣获二等奖

2021年青海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青海赛区)于2021年11月6日在线上进行。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马金芳主持开幕式,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青海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盛宗煜致辞。

来自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的2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定题演讲。演讲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时长3分钟。第二部分:即兴演讲。选手随机抽取即兴演讲题目,自由发挥进行演讲,时长2分钟。第三部分:外籍评委Kara老师就即兴演讲内容提问参赛选手。

各位选手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丰甜甜、王艺霏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丰甜甜同学成功晋级,参加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既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和兴趣,也展示出外院研究生的真我风采和英语功底。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高综合素质,推动语言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生态文明,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