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49日,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部署,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为应对当前疫情所带来的招生特殊情况,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前部署,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在确保公平性、公正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制定复试考核标准。复试开始前学院召开培训会,对复试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和模拟训练。在设备调试过程中,学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强化技术支持和网络安全保障,在模拟测试中,学院提前与所有考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模拟演练,对于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迅速应对和解决。

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复试工作的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政策、业务、纪律等方面的培训,使其明确工作纪律和工作程序、评判规则和评判标准。学院纪检委员全程参与,严格规范流程,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好考生利益,保证考核选拔过程公正、公平、科学。

副校长、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广超,研究生院领导亲临复试现场巡视,详细指导面试流程、平台网络支持、防疫保障等环节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障复试工作现场井然有序,确保了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2年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