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48日上午8: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师范认证工作的李增垠院长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及师范认证工作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李增垠对本学期师范认证工作中专家案头材料的完成情况、自评报告的反馈、修改、打印以及各组所负责板块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

   

                                         

李增垠强调,近期工作要以315日和46日冶成福副校长主持的师范认证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为目标,要求大家在支撑材料的整理和修改、专业特色的设计和资料准备、自评报告的定稿以及后期的打印、装订、装盒等方面一定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最新标准和规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从而为近期学校的全面检查以及预计在5月进行的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是我院本学期师范认证工作的第三次推进会,通过教师们三轮细致、扎实的工作,使我院英语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各个方面得到进一步推进,并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师范类专业认证指导思想得到进一步落实。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倡阅读,塑学风”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