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2022年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洋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应到39人,实到39人。

       本次支部大会的议题是讨论马梦娇等七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流程严格按照党组织转正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及工作生活情况。

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汇报之后,入党介绍人及在场同学根据其现实表现进行了发言和表态,然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同意推荐马梦娇等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同志们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会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给其他学生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七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保证今后将会向优秀党员看齐,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也祝贺七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吃得下苦,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常怀感恩之心,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的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硕一体化”推进活动第三场:理论学习互动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