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外国语学院是青海师范大学下设的教学单位,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外国语言文学系,2016年经学校批准改为学院建制。学院现有教师61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2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3人,在读博士5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占77%,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近60%;此外,每年聘请4-5名外籍教师。三年来,1人入选青海省“135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2人入选校级“骨干教师”, 1人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称号,5人获校级“文明教师”称号,2人获“小岛奖励金”,1人获国家级英语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人获校级讲课比赛一等奖。学院已形成了一支由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组成的充满活力的教学科研团队。

    经过不懈努力,学院学科建设不断发展, 学院研究生教育设有跨语言文化研究(二级学科,目录外自设专业)、课程与教学论(英语方向)、学科教学(英语)三个学位授权点,现有全日制在读研究生63人, 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梯队,创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研究条件。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请见附件,欢迎校内外优秀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攻读我院硕士学位研究生。

     联系方式: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东二楼 

                     邮编:810000
                     电话:18397100102  者老师 



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xlsx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 2018 年度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公示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的奖学金推荐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