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2018 年度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公示 


    根据研究生院下发《关于做好 2018 学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开展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员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核,根据《外国语学院奖学金评选细则(2017 年)》文件精神进行了奖学金等级排序,现公示如下:(详情请见附件)

    本公示日期为 2018 年 10 月 23-25 日,期间对所示内容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申诉。公示期内无异议,我院将按程序上报该评选结果至校研究生院。

    联系电话:0971-6305537

    联系人:者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8 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公示.pdf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应善良助学金推荐人员公示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