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青师外国语学院文件

青师外国语学院字〔20201



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师防疫字〔20201号)有关要求,为维护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成立“外国语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内容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长:马金芳

副组长:李增垠、张胜鹏

成员:魏琴、贾海英、殷春兰、李存龙、妥洪岩、籍天璐、刘娇、李霞、王芳、薛海萍、陈鹏文、赵丽莉、邵旭、戴竞、刘海燕、张颖、王文昭、吉先才让、李建富

联络员:杨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张胜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并及时通知。

2.统筹协调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负责做好学院师生和外教的防控知识宣教、疫情报告及防控工作。

4.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领导小组各成员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梳理风险隐患,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0126

抄送:校办、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26印发

打印: 校对: 印:5


上一篇:关于自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汇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阿玉兰等8 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