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青海师范大学校园赛)在我校举行

为适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与思维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国际性视野的外语人才,外国语学院于9月26日下午2点在东1楼202教室承办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青海师范大学校园赛)。来自经管学院、民族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1538055361431048517.png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刘海云老师、田艳萍老师、马骅老师、 妥洪岩老师和外教Steven Benedict担任评委。比赛包含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地道流畅的英语口语、清晰准确的英语发音、机智伶俐的回答、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充满激情的演讲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梦想,秀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经过进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朱玉英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崔丽娇同学紧随其后获得了较高的成绩。其他的参赛同学在初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中取得前五名的特等奖选手将代表青海师范大学于10月27日参加青海省决赛。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同学们在决赛中的期望。

在外国院学院的精心组织下,这次演讲比赛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他们能在决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范小莲

上一篇:2018年外国语学院教师讲课比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