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18年外国语学院教师讲课比赛顺利结束

    2018年9月初,外国语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成立了2018年教师讲课竞赛领导小组。小组成员、主管教学副院长范荣玲对此次教学比赛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此次讲课比赛从9月12日至14日分三个下午完成,共计2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组织得当,推动有力,进行顺利。评委认真负责,全部独立评分,将原始评分表全部上交给学院,由学院安排非参赛选手进行分数核算,按照评委人数取平均分值,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讲解自如,课堂节奏鲜明,教学组织灵活,教学方法得当,课件制作既视感强烈,文字大小和背景清晰,声音洪亮,语言标准。

1552195506436072055.jpg

    比赛结果为:张卿获第一名;刘海燕获第二名;王萍、李毅并列获第三名。比赛结果在学院进行了公示,获得第一名的张卿老师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10月份进行的学校讲课比赛。


上一篇:2018年外国语学院教师教案评比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篇: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青海师范大学校园赛)在我校举行